熔青向量

不穷拙

【喻黄】金色星芒.6

身在黑暗,心向光明。

我像极了光明,但终究不是光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的,守护者少天,我们走了。”喻文州脚步没有停下,声音仍然温柔。

这是最坏的结局,这是最好的结局。

这是我遥不可及的,这是他本应享受的。

我狠不下心将他弄脏,他金色的眼中应该闪耀着希望与阳光。

他就像冬日暖阳,仲秋枫黄,就像宇宙黑幕中的灿烂星光。

也好也好,他会拥有更好的,他配有更好的。

车停在门口,雨还没停,喻文州走出大门却仰起头,望着黯淡无光的天,没有星星的天。

拉开车门,微笑着在雨中邀请黄少天上车,一身西装正挺,下垂的双眸看不出感情。

不知是狼狈还是优雅,是胜利还是战败。

黄少天忽然有些心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送着喻文州离开,黄少天走上楼,打开门时忽然想起今天还没巡逻完,巡逻了一半忽然就想起先辈,傻傻地站在雨里哭了,然后被喻文州一顿猛撩。

现在脸都有点烫,但是刚刚喻文州的眼神,怎么看着像和棺材道别一样,是诀别还是怎么了?不会吧,难道就是因为我没给他撩,他就要辞退我?不会不会,喻总人那么好,一个总裁冒着雨来安慰我,一定不会的。

回想伞下有力的心跳,温暖的拥抱,温柔得快溢出来的眼神,黄少天好像感觉自己对喻总有一丝丝什么感情了。

亲密接触嘛,我和叶不修那老流氓还同床睡过,还有沐橙妹子,她很喜欢捏我的脸,还有沐秋哥,他也撑着伞送我回家过。

但是唯有喻文州,能让他的心跳紊乱。

越想脸越烫,不管了,先去巡逻吧。

为了保证速度,黄少天确定四下无人以后直接飞起来(没翅膀的),撑着伞。城市低空的空气很腐朽难闻,还是高空好啊,感觉雨也干净了不少。

“阿嚏!”黄少天手一抖,伞掉了下去。“卧槽!”

感冒了?身体还有点发热,果然吧,冒雨哭泣,你黄少天也是个人才。

平稳地落地,有一种不安的预感涌上心头,一股带有很强压迫感的烈酒味钻进黄少天的鼻子。

ALPHA信息素的味道,很强的压迫性,任谁都不会闻差了去。

“小美人,下雨了,一个人啊?”一个流里流气的人从暗处走出,显眼的是头上的恶魔犄角。

血红色的眼睛闪烁着贪婪与欲望,凭借黄少天的认知,这恶魔的能力绝对不在他之下。

“我……我是ALPHA啊!我还是这一带的守护者,我劝你珍惜生命!”黄少天站稳脚跟,召唤铠甲附体,手持冰雨。

“哟,巧克力味的ALPHA?那尝起来肯定很甜吧?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黄少天才意识到自己不仅仅是感冒,更是发情期到了。刚刚因为在高空飞行没有闻到,现在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巧克力味,甜腻得让人急不可耐。

“看剑!”黄少天几乎破了音,拔剑刺去。

“小野猫有点不听话?”恶魔笑着,玩味的眼神里带了几分狠戾。

一道暗刃划过,割破了黄少天大腿处的皮肤,刺痛让他几乎无法移动。

更可怕的是,血液中的信息素肆无忌惮地向外散发着。

周围的气息越来越奇怪,巧克力味不仅混杂着烈酒味,更有很多种其他本不属于这里的味道。

黄少天明白,是自己的气味把周围的ALPHA都引来了。

“很好啊,原来你是嫌哥一个人玩你不够爽?是想要……”

还没等恶魔说完,黄少天咬着牙用尽全力将冰雨扔了出去。

“给我闭嘴!”

一剑贯穿恶魔的腹部,待剑收回时,恶魔却没有倒下,这种小伤不会动摇到他的根本,但是他依然略带恐惧地化成影子逃走了。

周围的压迫感也弱了不少。

一阵幽幽的兰香飘来,这个污秽的地方竟有如此圣洁的味道,令人意外。不过黄少天依然能辨认出这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。

能喝退高阶恶魔的不是自己,而是这阵兰香的主人,他真的很想却又很害怕见到这个味道的主人。

【开车?开个锤子,一天三章我不要肝的啊?】

评论(2)
热度(53)

© 熔青向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