熔青向量

不穷拙

【喻黄】金色星芒·终

有那么一颗不知好歹的星星,他竟愿沉于黑暗,说要救我出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啊,再快一点。

黄少天咬着牙为自己愈伤,伤口处散发的巧克力味对任何一个alpha来说,都是无法抗拒的诱惑。

【冲入敌营时,他已双腿痉挛,没有了意识】

【被玷污的天使无法再融入那个并不排斥他的家】

【他弹开了朝夕相处的战友,化为了牢笼的烈火】

黄少天不由得想到那个伟大却不得善终的先辈,额头汗液涔涔,他无法忍受作为OMEGA只能雌伏于alpha身下的命运。

淡雅的兰香变得浓郁,好像是要安抚那只巧克力味的炸毛小猫。

“少天?”

刹那间,黄少天瞳孔骤然放大,停止灵力输出,似乎觉得有这个人在,他已经用不着疗伤来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了。

黄少天从黑暗中勉强站起,金色的眼睛有些浑浊,星河的流转溶在情欲中。

是一个最高等的恶魔,甚至没有恶魔的犄角,一头银发如月华,血色的瞳中只倒映着他的天使。

“喻……喻总……你真的是……恶魔啊。”黄少天快软得站不下去了。

“少天一定要亲眼见到了才相信吗?”

“不……我一直都相信喻总。而且,喻总你一定是个好人。”黄少天笑了,露出尖尖的小虎牙。

“小家伙,说一个恶魔是好人,这……”喻文州真的快疯了,他忍受着心上人浓烈的信息素,忍受着心上人如水的眼神,听着他软糯的声音。

他真的快疯了。

“那么,喻总,我先走啦。”黄少天笑得勉强。

“是吗?少天是不是有些困难需要我帮忙呢?”不再隐忍,这个孩子是他的星辰,永远都是。

“喻……喻文州……你放开我。”黄少天想要推开突然瞬移过来,揽住他的腰的喻文州。

“少天,你才来公司一天吧,就这么直接叫你上司名字了?”喻文州压低了声音,低音炮快把黄少天给打晕了。

体内的燥热让黄少天不再反抗,只是用尽力气转过身,问道:“喻文州,你是不是因为喜欢我才这么关心我的,而不是因为我是OMEGA,也不是因为我在发情期。”

喻文州呆愣地看着怀中的小家伙,他那么急切地询问是否能给他真心,纯情得让人自然生出一种保护欲。他的星辰,是夜空中千百万星辰中,他仅凭一眼就能定位的存在。

“我喜欢你,黄少天,你听,我的心因你跳动。你不要推开我,让我标记你,让我拥有你,好吗?我的少天。”喻文州的语气近乎是恳求,一双冰冷惯了的,看透浮世万千的眼中,现在只装得下一个人了。

接着,便虔诚地单膝下跪,划破手指,将自己的血抹在黄少天受伤的大腿上,伤口快速愈合了。接着,他牵起黄少天的手,轻轻吻了上去。

黄少天小朋友很好捕获,仅需一句我真的动了心,一个手背上虔诚的吻,就让他彻底沦陷在名为喻文州的情海里。

这颗遥不可及的金色星辰,我终于得到了它。沉湎于黑暗的我竟有些不知所措,我要带着他走出黑暗,因为我对他说:

他是个恶魔,可是我喜欢他。他说黑暗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,但是我想带走他,所以我说:

【你本不属于这里。】

——END——♡——

评论(9)
热度(58)

© 熔青向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