熔青向量

不穷拙

【喻黄】金色星芒.5

这颗星辰太干净,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将要面对的,到底是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,然后呢?你就去淋雨?”喻文州双手交叠在腿上,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。但是他的心里已经欣喜到快无法伪装,淡漠疏离惯了的深色眼睛,面对着心上人很难抑制住不同以往的光彩。

“不……不是,那个喻总,你听过守护者吗?”黄少天试探着问。

喻文州身形一滞,眼神变得古怪,看得黄少天心里发毛。

喻总的眼睛里,真的好深啊,看不到底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,我曾经呢,被一个守护者救过,但是……后来他……”这该死的依赖,喻总再怎么优秀,终究也是个人类,我和他讲什么啊,引起恐慌吗?

黄少天摇摇头,抬头再看喻文州的表情,喻文州露出一个让黄少天此生难忘的笑,是不是有那么一瞬间,喻文州的眼中折射着血与刀光,嘴角上扬到恰当角度,像魅惑人心的魔鬼,邀你来跳一曲死亡圆舞曲。

黄少天感觉自己被一眼望到了底,一切谎言与伪装都是徒劳。

“是吗?那我真的要感谢那位守护者,保护了少天。”少天两个字做结尾,语调微微上扬,致命的性感和诱惑让黄少天的身体紧绷到极致。

黄少天站起来,感觉再坐下去他要双腿残废。

“那么我也告诉少天一个秘密,等价交换,好吗?”

“好……”

喻文州也站起来,慢慢地踱着步,逼近了黄少天,在黄少天的耳旁道:“少天,那么你知道恶魔吗?”

温热的气息拍打着黄少天的耳廓,他脑中一阵晕眩,很想逃离,好好地淋雨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就是哦。”还是致命的性感声线,像毒蛇缠绕而上。

“喻总……您说什么呢……”黄少天手脚无力,无法推开喻文州。只能强颜欢笑道。

“少天不信?”突然靠近,深渊一般都眼睛对上黄少天金色透亮的眼睛。

黄少天的双唇不点自红,很是水嫩,喻文州真的很想就这么吻上去,然后在办公室里标记他,看纯洁的天使在欲望里沉沦的样子。

“好了,随便你信不信吧,外面雨很大,等司机把车开过来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喻文州低眸笑了笑,放开了黄少天。“OMEGA要小心一点,别被alpha盯上了,在遇到你的真命之前。”

天使的真命怎么会是恶魔呢,真是,滑稽透了。

但是,恶魔的真命却是天使,也真是,滑稽透了。

车来了,喻文州招招手,示意黄少天跟上。

意味不明的眼神和刚刚的笑容,惊魂未定的黄少天决定说实话,伪装得那么好,毫不畏惧自己身上的圣灵之力,甚至还调戏自己诶不对,卧槽调戏?!喻总他不会看上我了吧,卧槽黄少天你内心戏那么优秀的吗?得了得了,还是说实话吧,这个喻文州要真是恶魔,那也实力不薄,也没见他犯过事,还是说实话的好。

“谢谢喻总,其实那个……其实我……我就是这个城市的守护者。”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熔青向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