熔青向量

不穷拙

【喻黄】金色星芒.4

欲望不会适可而止,它是会无限膨胀的。

比如说,我喜欢仰望一颗遥远的星辰,而现在,我想把它摘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在发情期应该不会在这几天,毕竟上一次用抑制剂是在三周前。

还是快些去巡逻比较好。

黄少天屏息凝神,取出净化了整整一天的圣剑,周身是纯净的圣光,金色的眼瞳映照着城市的灯火。

今夜的天,没有星星啊。

其实大部分恶魔都是安分守己的,黄少天甚至经常与他们打交道,险恶的不是所谓的恶魔之力,而是人心。所以守护者的职责是护卫城市安全。

黄少天曾见过刚刚化人形的弱小恶魔被所谓的“弱者”人类残忍杀害,围观的每个人眼睛里带着戏谑与冷漠。这让黄少天怀疑,我整天赌上性命去守护的,到底是人,还是真正的恶魔?

黄少天戴上口罩,开启暗能量搜寻器,一如往日地经过无人巷道,光怪陆离,灯红酒绿。

摇晃的红酒杯,冰蓝的眼里折射出危险的光芒,嘴角略微扬起,注视着人行道旁的那个弱智守护者,黄少天正有一脚没一脚地踢着石子。

别人怎么看怎么弱智,但在喻文州看来,如此可爱的举动,就是赤裸裸的勾引。

可是他是天上的星辰,我够不到他。

外面突然下起暴雨来,一声响雷震醒了喻文州,他极其失态地一拍桌子站起来,伏在窗户上看黄少天有没有带伞。

黄少天就那么站在雨里,那一瞬间,黄少天转过头,精准地对上了喻文州的视线。平时炸毛的浅黄色头发贴在脸旁,金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薄雾,他张着嘴,却没有露出小虎牙,他不是在笑。

我要让这颗易碎的星辰彻底属于我,我要把它摘下来,我可以用黑暗保护它。

喻文州低喊了黄少天的名字,带着一把雨伞就冲进雨里。

他抱住了黄少天,用力地在黄少天的脑袋上揉了几下。

“你怎么这么傻,站在雨里洗澡吗?”

“喻总……呜……啊……”黄少天也用力抱住了喻文州,头靠在喻文州的胸口上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。

“乖,我们回去说。”

黄少天乖巧地跟着喻文州走进大楼。

虽然这个男人全身都是危险的气息,但是在他身边,我居然感到无比的安心,难道这就是OMEGA对ALPHA依赖的天性吗?

想到这里,黄少天轻蔑一笑,他厌恶自己OMEGA的性别,听说,最开始守护者联盟也是收OMEGA的,但只收过一个OMEGA,因为这个OMEGA拥有非一般的自制力,甚至是超过一般ALPHA的攻击力。可是,之后有一次任务中,那个OMEGA带领的小队被恶魔俘虏,等到守护者总部派大军来围剿时,才将牢笼打开。

ALPHA都身负重伤,但还都活着,只有那个OMEGA,已经成为了一个无意识的性爱人偶,目光呆滞地待在墙角,身上是凌乱的吻痕和紫青,双腿不断痉挛。

当他的队友拖着带着重伤的身体触碰他时,那个OMEGA突然用最后的力量自焚了。

自此,守护者这个职业严禁OMEGA涉足。

而那个OMEGA,是黄少天的祖上。黄少天一家盛产OMEGA,高频得让人惊奇,嫁给优秀ALPHA的不在少数,但真正说得上优秀的,无非那位与命运天性抗争的英雄OMEGA,可惜最后依然败给天性。

也许现在的黄少天也算一个。

“有什么事吗?说给我听听吧。”喻文州都没注意到,自己的眼神能温柔到这种地步。

“呜……喻总,那我告诉你我的秘密,你帮我保守好不好?”太急于找人哭诉了,殊不知,眼前的这个男人对着自己抱着何等心思。

“喻总,其实我是个OMEGA。”

点个红色的心再点个蓝色的赞好嘛。第一次写能不能鼓励一下啊啊啊!

评论(5)
热度(57)

© 熔青向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